撞羽-狂风骤歇

我吃吃喝喝,走走停停。WB@撞羽LimX

纪念!

4月1日愚人节FANgirl大作战

嘀咕梗。POT X POI X 全职

《决战纽约》漫画概述

平凡夏日的早上。

Reese端着两杯咖啡和一盒甜甜圈到了图书室。

“嗨小熊,”他迈着长腿绕过了像发出鸟叫一样的德国犬,“你看到Finch了吗?”

图书室空空荡荡,只有小熊呜呜地摇着尾巴。电脑在独自运行,破败的玻璃墙上,一组新的号码……大约十几个,跟头像帖在上面。

“Reese先生,我想你现在已经到了图书室。”

Finch的声音透过微型耳麦传来,“新的号码已经给出就是你看得的那组……日本初中生。纽约网球世界杯,昨天才从东京飞到纽约,不知道他们到底惹了什么麻烦才上了名单。最糟糕的是……我的电脑自从早上收到这组号码开始,就进入了奇怪的程序,无论我怎么开启后门想绕过阻挠,总会有一个游戏界面弹窗,对面的人在邀请我战斗。所以我决定,去启动我的备用电脑,而你,Reese先生,就先去看看那些孩子们吧。”

“好的Finch,乐意效劳。”

平凡的夏日,厄运的乌云开始聚集了。

“Reese先生,你现在怎么样?我听到中央公园好像成了风暴角。”

“我自从在阿富汗回来之后就没看到过这种画面了。你找到机器了吗?”

“很抱歉Reese先生,我恐怕没办法提供更多支援,现在必须要玩一玩游戏了。”Finch看着备用电脑上跳出的强制游戏邀请画面,鼠标移动到了OK键上。

左键点下,Finch的电脑屏幕一闪,LOADING进入了游戏场景。

他看到自己以一个机械师的形象提着箱子站在中国式擂台上,而角色名字,正是他自己早已删除掉的社保号码。连角色的面孔都仿佛是扫描了他本人的照片,带着一副金框圆眼镜。

不多时,对面白光闪现,进来一位穿着黑色风衣的枪手,乍看起来有点像Reese。

是在影射他们这对搭档吗?在“系统”看不到的区域,已经有人捕捉到了他们两个的行踪?

“It's not funny.”Finch在聊天框里敲下一行字。

“got game, got answer.”对方的回答也很简练。

然后像Reese的枪手退到了一边,仿佛发令似的在空中开了一枪:“you have 3 chances.”

一个剑客随即跳到了擂台上,冲着Finch的角色大喊起来:“PKPKPKPKPKPKPKPKPK先过了我这一关关关关关!!!!”

Finch看到自己的聊天框,瞬间就被刷满了。

不过是个游戏,Finch想,他给美国的神秘力量设计过最多人在线的角色扮演游戏。每天分析着其中的BUG,他是纽约的GM。

几十年经验的老程序员的手,灵活地操纵了起来。

GAYST:

卡小摁:《网游里的网球手》(Bear视角,长篇小说)

Mayer:《黄少天的美国死侍梦》(日记体小说)

CZ:《完全不好笑》(全员鸟化吐槽段子)

眠音:《真田&韩文清大战纽约警局黑妹胖警》(搞笑四格)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