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羽-狂风骤歇

我吃吃喝喝,走走停停。WB@撞羽LimX

我也不造这是不是推荐。

这话,是要从哪儿说起哦。

本来我想推荐一下《奥术神座》这部小说的。因为它集合了众多知识点和神话传奇,是一部比较适合热爱科学和喜欢刷果壳的伪知识青年小说,尤其是在长辈斥责你:“整天见你躺着拿手机看小说也不出门找对象!有没有点出息,到底在看什么!”的时候,你可以坦然无惧地正色道:“研究科学和数理化发展史。”

虽然长辈会紧跟着一句:“早干什么去了!”

但科学,就是这样一把无情的双刃剑,让人充满了对知识的渴望,但是在推荐的时候也充满了坎坷。比如:
毕竟,大家已经逃难逃出来了,何必再提伤心事。

所以大家切记,面对文科生这是一种错误的推荐方式。

从正常的观点来说,这部小说讲了一个年轻好学肯钻研的男青年,他猛然间穿越魔法世界,并发现这个魔法世界里的所有魔法是建立在代数几何、化学实验、宏观微观物理之上的。他没有气馁没有迷茫没有徘徊,要改变落后就要挨打的现状,应用灵魂中的图书馆边联系实际边运用了门捷列夫、洛伦兹、爱因斯坦等当代大师的成就震惊魔法界,总的来说他不生产科学,他只是科学的搬运工。

但要说给主角安一个“抄袭大师的理论去装逼”吧,主角的态度还挺好的,首先他不卖弄也没骄傲还非常努力,为了不让别人觉得他太厉害所以论文只写一个开头或者一句话启发别人,让我想起了高中时我爸给我做数学题我怕老师发现又故意改错的场景……【不。并且主角还将著名的E=MC2自己推算出来了?!大哥为什么你这么牛逼?要我我已经在发现魔法需要解函数的时候就放弃了这个穿越好吗,已经跟前十章出现的街头小混混结成了革命友谊队伍劫贫济富了!我本来还想截取几段让大家赏析一下是有多看不懂,但我看不懂的地方太多了,以至于无法选择,便非常想念一开始贫穷愚昧的新手村……

算了,我看看我能不能假装一下自己很厉害,然后就会像主角那样原来我是真的很厉害了。

其实说这个也不是我本来的目的,我本来的目的,是要推荐一个CP。


莱茵X路西恩(主角)。


要说这人一出现吧,我理性上就觉得是一个路人,因为出现得太早了,全职高手告诉我们萌叶月太苦的道理让我不敢一头扎,而且这人外貌太苏,让我觉得男作者把一个男性写成这样肯定是一坏人啊。

上一段原文:【路西恩忙回头,就看到酒馆开辟为旅店的一边,走出来一位银发男子,瘦腿裤,红色夹衣,高龄黑色外套,明明很正式的服装,穿在他身上却似乎很慵懒随意。五官深刻而精细,银色的瞳孔,尖挺的鼻梁,薄薄的嘴唇,配上一头银色柔顺的头发,妖异而俊美,看到他,仿佛有一种看到了夜晚银月的美感。】

说实在的,我刚从“遮着一半脸,露出的一半还挺有看头”,“下巴有胡渣,脸稍微有点虚胖”,“胡子拉碴一脸唏嘘”的画风里过来,我特别不能适应,有周泽楷也不能让我适应。后来我发现这个作者特别喜欢写男人长得有多好看,但也只有莱茵能写的真么细。


然后就是跟主角的一来二去

【莱茵笑容透着几分魅惑,附和说:“虽然只见过一次,但路西恩给我的印象很深,呵呵,你竟然真的开始学习文字了,嗯,我最欣赏有志气,有梦想的年轻人了。”

想到莱茵似乎男女通吃,路西恩被这么一欣赏,心里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手指交缠

【这个动作中,路西恩与莱茵的手指有短暂的接触,略微奇怪的发现莱茵的体温竟然比自己这个浑身湿透的家伙还要冰冷一点。】


眉目传情。

【他这样的表现在早就怀疑他有问题的路西恩暗中观察下非常清晰,就当准备收回目光的时候,莱茵像是有所感应,脑袋转动,目光猛地就与他的目光接触。路西恩没有慌乱,而是大方与莱茵对视,莱茵嘴角翘起,露出淡淡的笑意。】


搂搂抱抱

【莱茵走到路西恩身前,笑着给了他一个拥抱……这种音乐会成功的庆祝方式,路西恩即使不喜欢可也不排斥,反抱住莱茵……用语言试探着他,同时感觉到莱茵虽然看起来很瘦,但双臂是非常结实有力,身体内像是蕴含了很多力量。】


还搞资本主义的谈情跳舞

【路:“莱茵先生,其实我是在担心等会儿的舞会,我什么舞蹈都不懂,很丢脸的。”“需要我教你吗。虽然你不是美丽的女士。”莱茵对路说道:“或者你把我当成美丽的女士也行。”】


然后就出现了同人女。

【菲利斯:你让我教你跳舞,还是莱茵先生?】


还在阴天的晚上赏月咧。

【阴影中毫无征兆地走出一位银发银眼的俊美男子,他没穿外套只有一件暗红色的宽松衬衣,领子的扣子没有扣上,露出白皙的皮肤,仿佛正准备睡觉。路:“晚上好啊,莱茵先生,今晚银月梦幻美丽,所以我起床赏月。”莱:“是啊,今晚的银月多美丽,月光多皎洁。”】


哎其实我也不用解说了,这样的地方还有很多,尤其是当路西恩是指挥家,莱茵是首席小提琴手,他们在交响乐开场的时候,背后一堆贵族,前面一堆乐手,当着几万人暗搓搓一个眼神交换点首致意……啊,我的爱就有意义~~

当然这才刚刚启程还在音乐领域(说真的作为钢琴爱好者看第一部分心情很复杂),但是他们是要搞魔法的男人啊!他们是要进行数理化斗争站上最强大脑的人啊!主角开了比第一部还大的挂,他顺着莱茵所说的方向去了对面的魔法国度开展研究工作,他开始搞原子搞电子,搞元素搞化学方程式,搞双曲线搞证明法,正在这时,莱茵从死灵界向他求助:我被困住了,啾啾我!

不是,救救我。


我们来看看这段是怎么写的。

【正当路西恩四处打量时,大厅上方传来与死灵界无声环境完全不符的轻笑声!

路西恩警惕又愕然地抬头,之间大厅上方伯爵宝座智商,悠然地做着一位熟悉的年轻男子。他穿着红色衬衣,黑色高领外套,银色长发披散,五官俊美妖异,右手拿着一杯红色液体对路西恩举了举:欢迎光临。】

…………能不能不救你。

就让你俩呆在这儿吧好嘛?别地儿画风容不下你啊莱茵大大!

【莱茵晃了晃手中的酒杯,看着猩红的液体晃动荡漾,轻笑一声道:“我在这里当然是为了等你啊,路西恩。”

“莱茵先生你不要说笑了。”

莱茵摇了摇头缓缓站起,背后呈现出两只巨大的蝙蝠羽翼,将枯藤古堡大厅完全遮盖,黑色光芒如同水波荡漾般微微晃动。他慢慢走下宝座台阶,悠闲自得地微笑道:“路西恩,我真的是在等你啊,为此还专门投影到了伯爵的梦里。”】

……我们不提作者的形容词特别匮乏到总是重复,如果你萌死灵法师费利佩,就会发现给他的外貌描写就两句“苍白病态的俊美模样”“双手插在黑色风衣里”就没了……真是要替小费哭哭哦!!但我还是要说莱茵:

苏。

 

 

作者你太苏老莱!!!!

而且明明是莱茵求小路救自己,怎么还挺拽?再拽?再拽不救你了。


【虽然他表现地很轻松很容易,但路西恩却忽然有了一种奇怪的感觉,他是用尽所有力量才能维持着目前的存在。】

……怎么着,还是你老婆懂你?那我一外人不就插嘴了。

然后小路的实力不够救他出去啊,那这两口子要咋整呢,老莱说你救我出去我就送你钱钱,还能送你订金。然后对于订金那段,作者,是这么写的:

【莱茵此时已经走到了路西恩面前,身上猛得爆发出一股强大的气息,将路西恩牢牢压制在原地无法动弹,然后他洁白整齐的牙齿吐出了四根闪烁银白光泽的尖牙。

其并不恐怖,反而有一种异样的美。

“莱茵先生?”路西恩并没有太惊慌,因为依照莱茵表现出来的这种压倒性气势,他想杀掉自己很简单,完全没必要在之前啰嗦那么久。
莱茵低下头,牙齿咬在路西恩的脖子上,声音轻柔地道:“放心,不是初拥。”
微麻的刺痛从脖子传来,路西恩先是有点眩晕,接着感觉到整个身体的血液开始沸腾,诡异地转化成了无形莫名力量,向着灵魂泊泊流去。
路西恩身体急速虚弱,而灵魂飞快变强!

来自于本身血液转化的力量与灵魂水乳交融,滋润着其快速增长……路西恩双腿发软,肌肉松弛,心跳减缓,大脑思绪与灵魂运转也似乎分隔了开来……快被掏空时,一点奇怪的力量从莱茵扎进脖子的牙齿渗入……残存的血脉之力在这种奇怪力量激发下开始恢复……路西恩的皮肤渐渐褪去灰败,恢复紧绷,重新焕发出了光泽……轻微麻痹的感觉再次春来,莱茵的尖牙离开了路西恩的脖子。】

……这,这什么,不要给我一个好孩子看这些哦!

这让我简直以为是哨兵X向导文哦!什么水乳交融啊,我跟你们说后面主角BG了,还有一段BG的H,我匆匆掠过看了一眼发现里面一句水乳交融……交融晚了啊女主!在你不知道的时候这边已经交上了!

然后有了这个牙印,它相当于一个门铃,每当莱茵想跟小路说话,或者小路想跟莱茵说话的时候就先启动按一下,然后睡觉去,他俩就能在梦中相会这个那个了………………

色不色。

你说说色不色。

本来我满脑子里都是日常梗,看到这里,我脑子里全变成常日梗好吗。

后面还有精彩的万里救夫,爱你就要变成你,双人下副本误选越级深渊难度莱茵变成小蝙蝠等等……当然,如果你能挺得住女主百合转BG还马上跟小路来了一段H并且跟他结婚,就可以继续看了……

您是不是觉得我后面这段剧情急转直下?是的,我也是这么想的,本来我看着好好的电磁科学和农业拖拉机津津有味,硬给我插播了一个百合网广告。不过女主倒不令人反感,但BGH戏于我而言真是一条鸿沟……

所以我就想看看有几个亲友能喜欢莱X路吧……有的话我就产蜜,没有我就……嗡嗡嗡嗡嗡嗡嗡。

(飞向了下一颗树)


评论(73)
热度(1216)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