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羽-狂风骤歇

我吃吃喝喝,走走停停。WB@撞羽LimX

【周黄PARO】(谁来阻止我)

周泽楷,一个帝国主义安插在中朝边境的特务头子。

黄少天,一个建国后仍然活跃在第一线的地下党员。

随便了解一下,设定都不是重点。

援朝战争到最后阶段,美帝已经发觉自己犯了错误,逐步撤回自己在半岛的力量。并且暗中带走窃取到的中方科学成果文件,企图在潮退后再次渗透国内,威逼利诱一批院士入美。

党的好儿子黄少天同志,就是要在他们摧毁一切边境设施前夺回文件。但活动时,非常不幸地被特务组织发现逮捕,期间有可能跟周泽楷(反派ver.)眉来眼去好几天还是没能成功逃脱,感情戏先暂时按下不表。总得说来:

7月27日,晚上9点,黄少天同志要在这个漏水的秘密地下室进行枪决。

黄少天听着给他下达死刑的江波涛,还在徒劳地教训着他们:你们也是中国人,为什么要做这种伤害同胞的事。不要以为杀了我就能安心地离开你们是没有好果子吃的。想想我们如火如荼的革命,想想我们的搞基……高级意识形态,想想我们正在重建的家园和伟大复兴。

杜明说这人好聒噪啊,能先给他吃个哑药吗。

周泽楷说不!

吕泊远说那塞块抹布吧。

周泽楷说不!

吴启说那给他喂个萝卜嚼着吧。

周泽楷说不!

孙翔问江波涛:队长是什么意思呢?

江波涛说:呵呵,小周心肠好,不想为难俘虏。

众人:哦,原来如此。

周泽楷心想我听他唠嗑是为了阻止你们的阴谋。

 

9点渐渐地到了,黄少天也嘲讽累了,把未来五十年的发展规划都讲完了,他说你们好好记住我今天的话,总有一天会后悔今天的行为。

江波涛说呵呵,在杀你之前,让我们来听一段广播。

黄少天:????

广播:

北京时间今天早上9点,朝鲜战争停战协定正式签订,12小时后,今天晚上9点,双方正式停火。

黄少天:???????

江波涛:哈哈哈其实我们都是自己人,这个消息早就知道了,我们是为了给你庆祝生日才想吓吓你的!

黄少天:不等等,我的生日是8月10啊。

江波涛:没关系,从7月23开始就是狮子座了!

黄少天:?????????

他内心充满了惊奇:“他们居然知道我是狮子座!”

然后才:原来是自己人!

……那关我半个多月是吃饱了撑的吗,还是为了没有出现的感情戏是吧。

 

江波涛说:太好了,我们都是团结的一家人,既然我们已经完成了任务,不如就来高歌一曲吧!

黄少天说你们到底是什么任务,公费旅行鸭绿江吗。结果他就发现周泽楷老从他后面揪他袖子,回头一看,周泽楷(惊恐ver.)正用非常恳求的眼神看着他,紧张地摇头。

“不要……阴谋………”

黄少天心下骇然,急忙看着江波涛的动作,见他提了刚才收音机准备按下播放键,而那收音机大小的形状,分明是塞得下一颗炸弹的!

难道他是唯一一个帝国主义的余孽打算引爆这里吗!

黄少天离那边太远了,不等他阻止江波涛,副官已经点下了播放按钮,黄少天反射性地闭紧双眼,这时,从那大喇叭里,传来一首歌的声音,所有的地下党,一边拍手,一边唱了起来:


https://www.xiami.com/song/1771177793?spm=a1z1s.6659513.0.0.uJ8uyk


嘿啦啦啦啦嘿啦啦啦,嘿啦啦啦啦嘿啦啦啦。

天空出彩霞呀,地下开红花呀。中朝人民力量大,打败了美国兵呀!

全世界人民拍手笑,帝国主义害了怕呀!

嘿啦啦啦啦嘿啦啦啦,嘿啦啦啦啦嘿啦啦啦,全世界人民团结紧,把反动势力连根拔那个连根拔!

 

江波涛一手牵起周泽楷,一手牵起黄少天,他激昂地说:“来吧同志们,让我们一起唱吧!!”


黄少天想为什么那不能是个炸弹呢,现在装还来得及吗。



(歌好听吗?)

评论(17)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