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羽-狂风骤歇

我吃吃喝喝,走走停停。WB@撞羽LimX

【周黄】1-3

明信片段子其一,拿今天的更新来羞耻PLAY一下小周。


黄少天第一次听轮回那首特别神经病的队长之歌,是在台下看周泽楷拿下又一场胜利时响起的,在密集的枪声弹丛中,一枪穿云用极少的血干掉了蓝雨的气功师,黄少天正准备上场走向擂台赛,观众就开始唱了。

我们的队长神勇无敌。

用他的大枪射向每个敌人。

不管你跑得有多快他的子弹又准又稳。

喔,打你脑门一枪穿云。

喔,中你膝盖一枪穿云。

喔,射你满嘴一枪穿云。

黄少天:?!?!?!?什么鬼啊!!很难听知不知道!!!

他跑到裁判那里,声情并茂地说裁判我抗议我觉得这是严重违反体育精神的一种龌龊攻击手段,摧残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既然你们因为我把规则修改了你们就要重视这个噪音问题。

裁判木然地看着他:请选手进入比赛席。

黄少天垂头丧气地进去了,然后又精神抖擞起来,等夜雨声烦一载入,趁着双方还没见面,黄少天直接放开了手速在公屏上疯狂地刷起了刚才听到的曲子歌词。

我们的队长特别牛逼,

用他的长枪瞄中每个猎物,

不管你跳的多高他的子弹又狠又粗。

喔,打你脑门一枪穿云。

喔,中你膝盖一枪穿云。

喔,射你满嘴一枪穿云。

“周泽楷你看看哈哈哈哈这是给你写的啊哈哈哈你听过吗哈哈哈哈。“

周泽楷一句也没回,比赛里黄少天一直用歌词嘲讽他,周泽楷保持沉默。直等待比赛完了两人离开席位出来,周泽楷才脸色青白地跟站在旁边的黄少天说:

”我不想知道,别告诉我。“


发音特别清晰,特别流畅,没有打顿没有思考,估计这句话憋了有一年了。


2、

转过年去,很快又是下一场对决了,黄少天想,呵呵,我们主场。你们再唱那首傻逼歌就直接就义在看台上吧,组成新的雨花石观景地来。

然后黄少天就见识了另一首由观众开唱的轮回队长之歌。

”他是个传说,由我们来说。

他是个射手,就在轮回帝国。

他啊,迎着黎明的那个人,射出了白日。

他啊,面朝晚霞的那个人,射走了红痣。

他啊,背对爆炸的那个人,点燃了胜利。

风华正茂就是他啊,我愿做他的情痴。“


黄少天听到这儿张大了嘴巴叫起来:我了个大擦???还有一首更难听的做预备方案????老中医的偏方都试过了吗各位?!!!

他看着蓝雨粉丝可怜地看着轮回粉,这把他们摁倒不是,不摁倒也不是。黄少天明白,估计他们是想继续听下去看看词儿有多烂吧,也是一种名为移情作用的人类本能,主要移的是对他们的心疼。

不知道他们轮回打的什么算盘让周泽楷上了单人赛,黄少天想行吧,早唱完早拉到,随便了。

周泽楷下场的时候,盛大的客队粉丝团还在唱着那首歌的尾音,周泽楷听见”他就是我们的传说!“的时候,脚步明显踉跄了一下,眼神涣散行动机械地坐在了位置里。

黄少天知道这个时候对周泽楷说话大概已经没用了,他已经关闭了自己的心智,基本达到了超凡脱俗的城市修仙阶段。

真心疼啊。


3、

江波涛擂台赛第二个上,小卢被这人耍得着了道一连被找中弱点连番打击,客队在场内再次兴奋起来,黄少天在下面叹气,哎不行啊小鬼还是嫩点啊让前辈来教教你这个时候怎么做吧,这个时候啊就应该,就应该……黄少天卡壳了,因为他突然发现,

轮回粉又开始唱歌??

轮回粉为什么这么他妈的喜欢唱歌????

你们队长不是坐在下面吗还唱什……我日啊居然还有轮回副队长之歌?

这么说每个成员都有一首歌包括一首备案那光主力就有十首歌??

观众朋友们啊你们是加油助威来了还是参加海选来了能让我看看你们的荧光棒里是不是音乐简谱好吗?

黄少天像周泽楷一样,摊在座位上放空了自己的大脑,任凭歌声腐蚀着自己的意志。

我的副队长啊我的副队长。

看起来挺平常的副队长啊,坚忍的副队长,

当你得意洋洋的时候,他就会有所行动。

不显山不露水的副队长啊,微笑的副队长,

当你得意洋洋的时候,他就会有所行动。

跟你在聊家常的副队长啊,温和的副队长,

当你得意洋洋的时候,他就会有所行动。

 

虽然黄少天已经强迫自己不要再思考了,但是他还是觉得这歌词真是太难听了。选歌的时候,就没有人来进行投票吗,已经是这么民主的年代了,就再相信一次大众的审美好不好。但黄少天一想这可能就已经是大众审美的结果,不由得一阵心如死灰。

他已经决定,要在一会的团队赛里故技重施,把歌词再刷满屏,羞辱他们一次。

可他万万没有想到,团队赛开始前的休息时间,装作上厕所的周泽楷,一把抓住了黄少天,用尽一生地请求说着:


“不要,再让我,看,第二次了。”


黄少天突然溜到嘴边一句歌词:

“我沉默的队长啊,我心疼我的队长。”

评论(69)
热度(87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